QAQ叶子君

vb:LeeOnTheStudy

我不好(神经病脑洞????)

小学生逻辑,文笔极渣,极度OOC,听完艺兴新歌的一个脑洞。不喜勿喷哦,谢谢~

我知道歌词是李荣浩老师写的❤️

——————

张艺兴推开宿舍门,还没来得及把行李放好便被队友们团团围住。耳边充斥着队友们的关心,张艺兴边点头回应着,边寻找着忙内的身影。张艺兴对于没有看到平时最积极出现的忙内感到奇怪,“伯贤呐,世勋呢?不在宿舍吗?”边伯贤装作不高兴的样子说:“哥,伯贤难道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了吗?”随机抬手指了指吴世勋房间的门,“估计在屋里整理形象呢。”张艺兴刚准备说什么就被灿烈拉到了沙发上,“艺兴哥,快和我们说说你最近怎么样了?”被灿烈这么一问,张艺兴算是打开了话匣子,开始讲起了最近发生的趣事,“哎哟喂,我差点给忘了,我给你们带了礼物。”张艺兴从包里一点点往外掏东西,“灿烈呐,哥本来给你带了旺仔的,结果海关不让过,哥只好自己喝了。”张艺兴提着打王老吉,“这个是给世勋的,诶世勋怎么还没出来啊,我去看看。”说这提着王老吉就往世勋的房间走,“俊勉哥啊,帮我分一下礼物。”

张艺兴敲了敲门,“世勋,世勋呐,哥进来了啊。”推开门看见吴世勋正低着头坐在床边一言不发,“世勋怎么不理哥啊,是不是因为我这段时间忙,和我们世勋联系少了不高兴了?”张艺兴看着依旧一言不发的忙内慌了一下神,“我这不是回来看我们世勋了吗?”吴世勋抬头看着眼前许久不见的哥哥,眼睛里充满了复杂的情绪,紧皱的眉头表现出了他的情绪不佳。“我们世勋这是怎么了?”张艺兴坐在旁边,握住了吴世勋的手。“艺兴哥,我们…分手吧…”吴世勋断断续续的吐出这几个字。张艺兴愣住了,攥紧了吴世勋的手,“世勋,为什么啊?是我哪里不好了吗?”吴世勋知道张艺兴最近压力真的很大,但是他真的坚持不住了,“艺兴哥,你没有不好,是我不好,是我坚持不住了,我想和哥正大光明的牵手,我想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艺兴哥…我…”吴世勋控制不住的哭了起来,“我知道哥也十分的累,可是我…真的…想艺兴的时候却看不到你…我真的好难过啊…艺兴…我知道这都是因为公司的工作安排…我也不能怪你…可我真的感觉好累…每天都好担心哥自己一个人有没有受什么委屈…艺兴我真的好想你啊”吴世勋捂着脸抽泣着。张艺兴拉过吴世勋的手,给他擦着眼泪,心下心疼极了,“我们世勋还真是个小哭包啊,我这不回来看我们世勋了吗,我也天天想见世勋呐,世勋的心情我都懂,我怎么会受委屈呢,是不是?”吴世勋把头埋在张艺兴的肩窝,声音闷闷的说:“哥,怎么没受委屈,我都看见了,那些人说话那么难听,哥明明是那么好的一个人,他们却…”张艺兴轻轻的拍了拍吴世勋的后背,“哥没事,每次一想到我们世勋还在韩国等着我回来,我就感觉自己充满了干劲呢。”吴世勋双臂抱紧了张艺兴,“艺兴每次都这样,有什么事都自己憋着,明明我是哥的男朋友,哥却什么事都不告诉我。”吴世勋蹭了蹭张艺兴的脖子,带着鼻音的小奶音用着可怜兮兮的语气说:“这次是我不懂事了,艺兴原谅我好不好~”张艺兴往后退了退,看着吴世勋的眼睛笑着说:“这有什么原谅不原谅的,我们世勋有事了告诉我,我很高兴呢,不过下次可别说分手吓唬我了,我以后有事也一定会和世勋说的,好不好。”吴世勋伏过身去,亲了亲张艺兴的酒窝,“嗯嗯,我以后绝对不再提了,再提我就胖的和vivi一样!”

第二天早上,吴世勋搂着刚刚睡醒的张艺兴说:“一睁眼就看到艺兴的感觉真好~对了,哥难道不会有坚持不住的时候吗?”张艺兴揉了揉眼睛说:“也会有啊,不过一看到我们世勋给我发的消息,我这种想法就都打消了。”


———————

在我心里即使世勋已经不小了,但是在哥哥面前就还是个孩子,在感情面前表达的就是很直接,而艺兴呢,我觉得是个心思细腻的,有什么事都会怪自己的男孩子…所以就有了以上这一小段…标题瞎取得,一个很奇怪的想法…我觉得两个吵架了的话都会觉得是自己不好吧。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出来,世勋在说完那些话之后十分的自责,觉得“我不好”和艺兴觉得让世勋这么想而产生的“我不好”这样的想法。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