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叶子君

vb:LeeOnTheStudy

gay出来的缘分

游戏主播勋x路人队友兴

文笔超级渣   疯狂ooc  不喜勿喷  爱你哦  一个小脑洞   先试一发水,在看要不要继续写 估摸着是个短篇吧。如有撞梗 那可能是缘吧  废话不多说~

————————

“今晚八点半。”一个名为Wu54的微博发出了这么一条消息,不出一分钟评论就炸了。

“啊啊啊,呜呜终于不鸽了!!!”

“不愧是wu贵族,文案还是那么简洁明了。”

“重大消息!!!失踪人口54回归了!”

......

过了5分钟,这个微博账户又发出了一条新消息。文案简洁到只有两个字:更新,@bbh你边阿爸。配了一段20分钟的吃鸡视频合集。

“呀!54昏,这是咱俩两个月之前一起录的频,哇靠你个咕咕怪,居然现在才发出来!!!看来是很久没有接受你边阿爸的社会毒打了!”这条评论底下充满了网友们的调侃:

“资深网民啵啵虎,哈哈哈哈哈哈”

“接受合气道黑带的制裁吧!”

边伯贤挑了几条好玩的评论点了赞就退出了微博,打开微信开始疯狂轰炸吴世勋。

“吴世勋,你小子这半个月跑哪去了!”

“回来了第一时间居然是发微博???”

“哇,你还敢不回我消息!!!!”

边伯贤手速飞快的敲击着键盘,不一会好几十条消息发了出去,而对面一点反应也没有。“气死我了,吴世勋个臭小子!”边伯贤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另一边,吴世勋看了眼边伯贤发过来的消息,“这哥话真多。”然后十分不贵族的翻了个白眼,开始琢磨起了今晚的直播内容。吴世勋翻看着之前视频的浏览量,发觉到路人双排和与边伯贤合作的视频的视频播放量相对高一些,又一想今天更新的视频正巧是和边伯贤的合作频,为了不撞车,吴世勋便定下了今晚的直播内容:路人双排。

晚上八点半,吴世勋准时开始了直播。直播刚刚开始,整个直播间的人气就已经爆棚了,弹幕密密麻麻的刷着。吴世勋戴上耳机,手敲了一下麦,“各位晚上好,嗯,今天路人双排。”边说边打开了游戏。吴世勋抬眼看了看弹幕,「时隔半个月,终于听见我们小呜呜的声音了!」「啊啊啊,54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年糕音我爱辽!」「就听声音也知道54超级帅!」「呜崽崽,这段时间干嘛去了啊,想死妈妈了。」吴世勋看着那条自称妈妈的弹幕轻笑了一下,“这段时间有点事要忙,没来得及直播。短时间没见,我还有妈妈粉了?”

吴世勋点击了游戏界面的匹配,没两秒就排进去了。

“喂,听得见吗,队友?”耳机里传来十分清爽的声音,“诶,听不见吗?”那边见迟迟没有回话又接着补了一句。“嗯,听得见。”吴世勋看着眼屏幕里顶着lay-Zhang名字在自己面前跳来跳去的游戏角色。

“听得见就好,听得见就好,我还以为我新买的麦不好使呢。”

“你的麦没问题,lay。你有想跳的点吗,我跟你。”

“哎呦喂,还是我跟你吧,我没怎么玩过这个游戏,技术特别菜,你可别嫌弃我啊。”

“没事,我很强的,咱们跳野区打野吧,不带着你去刚枪了。”吴世勋在地图上标了点,关了游戏麦和弹幕聊了起来,“嗯,我也觉得这个小哥哥声音很好听。先和他打完这把,再说要不要继续拉他一起打的事。”

“诶,你游戏ID是wu54,我该怎么称呼你啊,emmm,54先生?”

“哈哈哈,你想怎么叫都可以的,来,准备跳了,你左房区,我去右。”吴世勋听到这个称呼不禁笑了出来,心想这个男生也太有意思了吧。瞟了一眼弹幕,也都在刷:好可爱的小哥哥。

“你有枪了吗?宝贝,我这边有M4,你要吗?”吴世勋突然想逗逗这个男生。

“我要我要,我来了。”游戏里的角色捡起了地上的M416,“哎呦喂,你刚才叫我什么。都是男生,不要这样喽。”屏幕前的张艺兴憋红了脸,怎么也没想明白刚才还正常的队友突然怎么就gay了起来。

“叫你宝贝啊,你不爱听的话,要不我换成lay宝贝?或者蛋蛋宝贝?”吴世勋分神看了眼弹幕。

「我去,我关注小呜呜这么久了,第一次看到他双排gay人???」

「哈哈哈哈,lay小哥哥的反射弧好长啊」

「时隔半个月,我们54怎么就gay里gay气的了呢」

吴世勋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觉得自己屏幕对面的队友十分的可爱,总想逗逗他,他也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觉得一个还没聊超过10分钟的陌生人可爱。

“哎呦喂,你别搞我喽,54先生。”张艺兴因为自己队友对自己突变的称呼而挠了挠头,十分不解。

“宝贝走了,上车,咱们去其他地方搜搜,这太穷了。”吴世勋假装没有听见张艺兴对他称呼的反抗,依旧一口一个宝贝的叫着。

“宝贝有没有想去的点?”

“哎呦喂,没有。”张艺兴对于自己怎么也纠正不过来队友对自己的称呼表示放弃了。

“那去我心里吧,那里比较安全,我可以保护好你。”吴世勋笑着说。

“哎呦喂,你这个人怎么可以gay这样喽?”屏幕前张艺兴因为这句话红了耳朵,而他本人完全没有意识到。

此时吴世勋直播间弹幕已经炸了。

「我们小呜呜不gay则已,一gay惊人啊!」

「我wulay cp锁了,钥匙我吃了」

「54长大了,学会gay人了」

「54你说是不是被隔壁小嗲精啵啵虎带坏了!」

而沉迷于“调戏”自己队友的吴世勋完全没有顾得上弹幕在说什么,专注于游戏操作同时嘴上骚话不断,“宝贝小心,别被打了。”“赶紧打药宝贝,我来和他们刚。”吴世勋控制着游戏角色,栓狙一拉,一个人头就拿下了,“宝贝放心,我给你报仇了。”另一边操作着角色打药的张艺兴听了这话,手一抖打断了打药进程。“哎哟喂。。。”张艺兴重新操作着角色打药,另一只手拿着手机给自己的好朋友朴灿烈发消息:灿烈啊,打游戏有人gay你,你会怎么办?没过两分钟那边回了消息:艺兴哥,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gay去,不能输!!!!张艺兴看到了这条消息觉得有些道理便听从了朴 胜负欲爆棚 灿烈的话。

“宝贝可真棒啊,一定要保护好我啊~”张艺兴在说这句话时还特意加了个撒娇的尾音,心想着这回看你怎么gay。另一边的吴世勋听了这话“噗嗤”一笑,“好的宝贝,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嗯?”张艺兴听了这话,心想这个人也太会了吧,不行不能输。

“这里有八倍镜,来宝贝给你。”

“谢谢宝贝,宝贝是不是能听见我心里的声音,要不然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

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在好好打游戏的时候你的对手们居然在互gay???这局比赛最终在这充满粉红泡泡的气氛下成功吃了鸡。

“宝贝要不要继续和我玩啊?”吴世勋此时才想起来已经被他忘记许久的观众们,“我打算再来这个小哥哥继续玩。”弹幕刷着「54你也太会了吧!」「我之前居然一直以为我们小呜呜是个不会撩人的乖宝宝。」「打!再来亿把!给我吧wulay cp锁死!」

“我不打了,明天还要上班。”张艺兴十分为难的拒绝了吴世勋的邀请。

“那看在我保护好了宝贝你,还带着宝贝吃鸡了的份上,咱们加个好友吧。”吴世勋故意带着一点小委屈的语气。

“那好吧。”张艺兴听着对方的语气和对方说的不争的事实,接受了吴世勋的要求。

吴世勋黑屏了直播间,成功的加到了张艺兴的微信。吴世勋迫不及待的给张艺兴发了消息:我叫吴世勋,你呢?对方秒回:张艺兴。吴世勋添加备注的时候看到张艺兴的个人名片发现张艺兴居然比自己大了三岁,随即给张艺兴发了消息,那我就叫你艺兴哥啦~艺兴哥以后打游戏叫我啊,我还会和今天一样保护好艺兴哥的~张艺兴看到了这条消息,觉得对方除了在gay人的方面一点都不可爱以外本质上还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嘛。张艺兴便回了个好,世勋早点睡,晚安。

吴世勋看到消息回了个晚安后,便退出了游戏,看起了弹幕消息。弹幕刷着一条有一条:「加到微信了吗?」「54这是第一次加路人好友啊」「今天不打了吗?」「54是不是累小哥哥有什么想法?」吴世勋看到了便与弹幕闲聊起来:“嗯,加到小哥哥微信了,对啊,第一次加。嗯,今天不打了,一会就下播了。没有,就是觉得他特别可爱。”吴世勋看了看今天的观众量,摸了摸下巴说:“过两天应该会把今天的直播剪成视频上传,大家记得看。我今天刚上传的合作视频大家记得看哦。好啦,我下播了。各位晚安。”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