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叶子君

vb:LeeOnTheStudy

gay出来的缘分 番外

文笔超级渣   疯狂OOC   不喜勿喷  爱你哦~

本来今天想鸽来着,因为 今天下午上了马术课,超级累。但是不更感觉良心上过不去,所以更了一个小番外~(正剧可能明天也不会更,因为要出去聚会)后面那段灵感来源于夏威夷写真里世勋骑马的那几张照片(我也不知道世勋到底会不会骑)还有我 今天下午的那匹好伙伴—黑色的汗血马和他头上的小星星~

话不多说(/ω\)

——————————

与艺兴哥约会的一天 vlog

是的你没有看错,著名·不露脸·游戏主播吴世勋更新的新视频竟然是一条vlog。自从他和他的宝贝艺兴哥公开了以后,就已经放飞自我到这个程度了。这条新视频底下的评论除了对于吴世勋更新了vlog的震惊意外,就是对于吃饱狗粮的吐槽。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到底是一条怎样的vlog。


吴世勋举着摄像机用死亡角度拍着自己,愣是在自己被粉丝们夸爆的360度无死角的脸上找到了361度,冲着镜头挥了挥手。

“我现在正在艺兴哥的舞蹈教室里,在等艺兴哥下课。”

镜头一转,张艺兴和他的学员们出现在了画面里。张艺兴带着白色渔夫帽遮住了大半张脸,即使只露了半张脸也让人觉得很帅。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张艺兴舞动起了身体,每一个动作十分精准的踩在了节拍上。“Honey,Honey,I know that you with it.”慵懒的曲风配上张艺兴独特的舞蹈风格,让人看了移不开眼,只想紧紧的盯着这个穿这一身白衣的男孩。

“看,我的艺兴哥跳舞跳的棒吧。我跟你们说这个舞的BGM也是我艺兴哥自己写的,唱的。”背景音里的吴世勋得瑟的说着,好像如果别人夸奖了张艺兴就是夸奖他一样。

“艺兴哥又会跳舞又会作词作曲,唱歌又好听,长得超级帅,最最重要的是还会给我做饭。你们没有这么好的对象吧~”吴世勋一夸起他艺兴哥根本停不下来。

「呀!54你个臭屁小孩,就会得瑟!!!!」

「54你有对象了不起啊!!!」

「不知怎么的,怀里的对象突然就不想要了。」

「lay小哥哥跳舞也太厉害了吧!!!」

“艺兴哥下课了,我不和你们多说了,我要去找我的艺兴哥了。”吴世勋的小语气荡漾极了,举着相机就朝着张艺兴跑了过去。

“艺兴,上课辛苦啦~来喝点水。”镜头突然一转,继续以死亡角度照像了吴世勋自己,“我才不给你们看艺兴哥喝水的样子,省得你们再对我的艺兴哥产生什么非分之想。”一只白皙修长的手突然出现在镜头里,锤了一下吴世勋的肩膀,“哎呦喂,世勋你瞎说什么呢。”“本身就是嘛,艺兴哥那么好看,给他们看了,万一要和我做情敌怎么办。”吴世勋握住了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瘪着嘴,一脸委屈的看着张艺兴,镜头里的手翻过来拉住了吴世勋的手,轻轻地捏了捏,镜头外的张艺兴语气温柔的哄着他家小孩,“怎么会呢,我只会喜欢我们世勋一个人。”突然间画面漆黑,只听见吧唧一声,和张艺兴带着撒娇的抱怨声,“哎呦喂,世勋还有人看着呢。”“没事,我捂住镜头了。”“不是,我是说练习室里还有人。”

接下来画面一转,张艺兴举着摄像机出现在了镜头里,“我和世勋现在打算去吃午饭啦,世勋在开车。”张艺兴稍微侧了侧身,镜头里就出现了单手扶着方向盘,认真开车的吴世勋,“我们世勋开车的样子是不是特别帅。”听到这话的吴世勋伸出一只手揉了一下张艺兴的头发,张艺兴微红着脸拍了一下吴世勋作乱的手,“别闹,好好开车。好啦,我们一会见,等我们到了餐厅再继续录。”

「你的世勋,你的世勋,不是我们的。」

「单手开车的54,我可以!」

「前面别可以了,你能看到还多亏了人家对象呢」

「艺兴真的比54大吗,wodema,看起来也太奶了吧!!!」

“我们回来啦。”镜头里同时出现了张艺兴和吴世勋,“我们现在刚点完菜。”吴世勋在一旁手托着下巴,笑着看张艺兴在那对着镜头说话。“呀,菜上来啦,我们先开吃啦。”摄像机被放在了一旁,吴世勋往张艺兴碗里加了几筷子辣椒炒肉,又倒了杯温水放在了一旁,接着继续开始剥虾,沾好酱汁放到张艺兴碗里。

“世勋别光顾着给我夹菜啊,你也吃啊。”

“知道啦,艺兴哥。”说话的同时吴世勋看向了镜头,十分得瑟的晃了晃脑袋,小表情仿佛在说:你看艺兴哥是我的。

「54你够了!!!」

「大晚上的我看着这些吃的居然没饿,哦~原来是吃狗粮吃饱了啊」

画面又一转,镜头里出现了探着头一脸好奇盯着摄像机的一张巨大的马脸,这时张艺兴和吴世勋同时出现,“我们现在在马场哦,之前世勋一直说想要带我来,一直没机会呢。”

“走吧艺兴哥,我带你去看我送你的礼物。”吴世勋拉起了张艺兴的手,径直像马房里面走去。

“诶,还有礼物吗?”张艺兴充满了疑惑。

在马房的最里头,一匹马好期待探出了头,这匹马通体为黑色只在前额上有一颗白色的星,看起来极其乖顺。它用脸轻轻拱了拱张艺兴的肩膀以示友好。

“怎么样,艺兴哥喜欢吗?这是我特意托人从海外运过来的马,是匹汗血马呢。当时就因为他头上的这颗星星,一眼就确定是他了。”吴世勋微微歪了歪头看着张艺兴。

“我...我很喜欢!”张艺兴被这突如其来的礼物震惊到了。

「不愧是贵族呜,送礼物都这么贵族」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这个礼物也太令人惊讶了吧」

镜头一转,吴世勋骑在马上在场地里飞奔的样子出现在了画面上,马儿在场地里奔跑的样子配上吴世勋那无可挑剔的面庞,整个画面像一副油画一样展现在眼前。

“我不会骑马,只能等以后世勋教我啦。”张艺兴的声音出现在背景音里。

这时吴世勋拉停马儿,慢步走向张艺兴的面前,微微低下头,笑着伸出手,“艺兴哥要上来试试吗?”摄像机被摆在了栏杆上,张艺兴被吴世勋一把拽上了马,两共骑一匹马,在夕阳的阳光照射下慢慢走出了画面。

vlog到此就结束了。

—————————————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