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叶子君

vb:LeeOnTheStudy

gay出来的缘分 3

文笔超级渣   疯狂OOC   不喜勿喷 爱你哦~

我今天来更新啦!不咕咕咕啦!!!今天是个短小君,感觉下一篇就完结啦!明天不更新,因为有马术课和一个小考试(T ^ T) 我太难辽 感觉这章写的不太行最近没什么感觉???原谅我(T ^ T)

话不多说~

—————————————

今天的微博又炸了,因为知名游戏主播Wu54疑似游戏账号被盗号了。起因是这样的,一名粉丝想要给54做数据,就查看了54的游戏战绩记录。这一查,结果可不得了了,一直以游戏技术高超闻名圈内的54在鸽了直播这两天的战绩里吃鸡率奇低无比,甚至是出现了0杀的战绩!小粉丝这一看,觉得这可不得了了,立刻截了屏发在微博超话里。粉丝们在超话里列队行艾特正主,然而54并没有出现。这便导致了现在微博的热搜上正挂着这样一条:54 被盗号。

资深网民边伯贤先生第一时间关注到了这条消息,立刻给吴世勋打了电话,决定要送上来自边阿爸的限定嘲讽。电话还没通,他甚至都已经想好一会该怎么嘲笑吴世勋了。

“喂,伯贤哥,有事么?”

“听说你被盗号了,吴世勋!哈哈哈哈哈!”

“什么盗号啊?伯贤哥,你不会是吃黄瓜吃傻了吧???”

“呀!我不吃黄瓜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游戏账号不是被盗了吗???微博现在都传开了,你就别瞒我了,都上热搜了。全国人民都知道你吴世勋被盗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啊,我这还打着呢,上哪里被盗号去???艺兴哥你等我一下,我有点事。”吴世勋控制角色躲到了房区里。“世勋先去忙吧,我帮你盯梢。”边伯贤十分清晰的听到了另外一个男人的声音。

“卧槽!吴世勋,你小子背着我谈恋爱了!??还是和一个男人!!!这不会是那天你那个路人队友吧!!!爸爸我绝对没听错,就是那天那个声音!!!”

“谈什么恋爱啊,伯贤哥。我和艺兴哥现在还是朋友关系,嗯,朋友关系。”

“我就说你小子绝对是喜欢人家,那天还不承认。你小子我还不了解。你得赶紧下手,别再和别人跑了。”

“知道了,知道了。”吴世勋敷衍了两句,“伯贤哥,你说的微博热搜是怎么回事啊?”

“正事儿差点忘了,你赶紧看一眼微博,然后出面解释一下吧。挂了,你赶紧去陪你的亲亲艺兴哥吧。”

吴世勋打开了微博看到了那条热搜,表情哭笑不得。“这都什么啊?”吴世勋翻看着自己的超话内容,超话里清一色的艾特他,然后喊话他被盗号了。私信里也都是清一色的通知他被盗号了的消息。

“世勋,怎么啦?”

“艺兴哥,我上热搜了。原因是我的粉丝们以为我被盗号了。”

“他们为什么会这么想喽?”

“我也不知道。”吴世勋嘴上这么说着,实际上心里很清楚是因为他这两天放飞自我陪着艺兴哥胡闹,导致战绩表特别差的原因,所以他的粉丝们才会以为他被盗号了。

“哎呦喂,那怎么整喽?”

“没事,我发条澄清的微博就行了。咱甭管他们了,宝贝咱们继续玩。”说着吴世勋发了条微博。

“哎呦喂,世勋你怎么又这么叫我喽?你又没在直播。”张艺兴揉了揉鼻子,有点羞涩。

“我就想这么叫艺兴~宝贝~宝贝儿~honey~baby~”

“哎呦喂,世勋...你...别搞我喽。”屏幕另一端的张小绵羊涨红了脸。

 

吴世勋发的澄清微博就特别简单的几个字:没被盗号,谢谢粉丝们的关心。时刻驻扎在微博上的边伯贤立马转发了吴世勋的微博,配字:54的确没被盗号,这两天他一直在陪“朋友”水游戏。

「小呜呜是转性了吗?像阿爸看齐,放飞自我抛弃战绩了?」

「阿爸为什么要在朋友上面加引号啊???」

「这能是54的战绩???我不信???」

 

晚上,吴世勋开了直播,弹幕里都在询问吴世勋盗号的事情。“没被盗号,真的,别担心了。”照例还是打开了游戏直接匹配,全程游戏也不怎么出声。“直播间好像太安静了,我加个BGM吧。”

“Girl I can’t get away from you.But just tell me what you want it’s true.”

吴世勋稍显低沉的声音默默跟着哼着。

「呜呜唱歌好好听啊。」

「这是什么歌啊,查不到啊。」

吴世勋抬眼看了一眼弹幕,舔了一下嘴唇。“当然查不到,这首歌是我喜...我一个朋友自己写的。”

「神仙朋友啊!也太有才了吧!」

「果然优秀的人身边的朋友都是优秀的。」

「这个小哥哥应该考虑进军音乐区啊!!!声音也太棒了」

「我怎么感觉这个声音好熟悉啊...」

吴世勋认真的看着游戏界面操作着,随着枪响,又一个击杀。

「真不知道54这个技术是怎么做到前两天那么差的战绩的。」

「呜呜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歌啊」

“我直接找出来放给你们听。”吴世勋操作着角色躲了起来,切出了游戏界面,在播放器中直接放了起来。“我要放了,你们好好听啊。”

“Lay you head on my pillow  Lay it down  Lay it down”

「就我听着这首歌满脑子都是lay小哥哥的名字嘛???」

「54你听这首歌真的不会想起lay小哥哥吗????」

「这首歌好好听啊」

这时手机响了起来,吴世勋看了一眼备注,立刻接起了电话。

“喂,哥怎么在看我直播啊,哦哦,这怎么啦?别生气啊,我错了,好不好,原谅我嘛,哥别生气了,我这就换歌。哥?”吴世勋挂了电话就把音乐切掉了。

「54语气也太温柔了吧,在和谁打电话啊?」

「呜呜不是直播的时候从来不接电话吗」

「诶,怎么切音乐了。」

吴世勋在打完这把游戏后,关掉了游戏。“下播了,大家早点休息。”

 

关了直播,吴世勋立刻拿起手机给张艺兴发起了消息。见对方半天没有回消息,想着刚才张艺兴给自己打电话时生气的语气,吴世勋不由得慌了,“啊啊啊,艺兴不会真生气了吧。闯祸了啊,这可咋哄啊。”十分烦躁的揉了揉头发,“吴世勋,你一天天的作什么死啊,哎一西。”给张艺兴发了道歉的话,对面也没有反应。吴世勋发愁的盯着他和艺兴的聊天界面,一条微博的聊天弹窗闯入了他的视线:54大大,有没有兴趣参加我们下周在长沙的线下活动,虽然知道您从没参加过线下活动,但我还是厚着脸皮来问问您。吴世勋刚准备无视这条消息,就一眼看到了活动举办地在长沙,艺兴不是在长沙吗,这两天要是没哄好艺兴哥,正好去长沙给艺兴一个惊喜。吴世勋美滋滋的想着,回了活动方消息。

早上醒来,吴世勋睁眼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张艺兴有没有回他消息。“耶嘿!艺兴回我消息了!”划开手机看张艺兴给他发了什么。

“世勋,我没生气了,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昨天看着看着世勋直播睡着了(ーー;)”

吴世勋立刻给张艺兴回了消息;“艺兴哥没生气就好,我还以为艺兴哥真的不理我了呢。”底下配了个委屈的表情。“艺兴哥,我下个星期去长沙...”还没打完,就又删掉了,“还是给艺兴哥留个惊喜吧。”

接下来几天,吴世勋就天天陪着张艺兴打游戏,去长沙参加线下活动的事瞒的死死的。为了瞒这事,吴世勋也没在直播里提要参加线下的事,想着反正到时候官方会发消息,到时候他的粉丝就知道这事了。平时给张艺兴发消息,嘘寒问暖,关心张艺兴的各个方面。和张艺兴的关系就差那临门一脚了。吴世勋早早的就买好了飞长沙的飞机票,数着日子等着去见张艺兴的那一天的来临。

微博上粉丝们知道了吴世勋要参加线下活动的事,十分的激动。一直以来直播不露脸的,神秘著称的Wu54居然要参加线下了!!!粉丝们订票一个比一个积极,说是一点也不好奇吴世勋长什么样是不可能的,再加上主播圈公认的超高颜值游戏主播bbh你边阿爸也会去参加这次活动,线上票一开票就被粉丝们哄抢一空。没抢到票的粉丝在超话里哀嚎着,只能等活动结束在家看图了。

临上飞机前,吴世勋耳机里放着Amusement Park,给张艺兴发了条消息。

“艺兴哥,我有个惊喜给你。我10:07在长沙飞机场等你。”

发完消息,吴世勋就开了飞行模式,在座位上听着张艺兴的汽水音闭目养神,等待着一落地就见到张艺兴。

———————————————

这章贼水,主要是给见面交代个理由???

日常玩梗:世勋游戏直播时听艺兴的Give Me A Chance和直播放Lay It Down(第二天颁奖礼艺兴全场没理世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说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世勋最近的演唱会生图简直要我命 艺兴又拿了一个全球代言人!夸爆哥哥!!!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