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叶子君

vb:LeeOnTheStudy



写个小段子…文笔渣_(´ཀ`」 ∠)_






Maybe

如果当初我没有用傲慢无礼的语气侮辱罗恩,哈利会不会握住我的手。

如果哈利握住了我的手,我们是不是从此不再会一见面就吵得不可开交。

如果我更加礼貌一点,哈利可能不会对我有那么的厌恶。

如果我不再歧视血统,哈利会不会对我有一丝丝的好感。

如果我不是一个斯莱特林,哈利会不会再和我见面时给我一个小小的微笑。

如果在飞行课的时候我没有抢走隆巴顿的记忆球,哈利会不会觉得我不是那么不可理喻。

如果在禁林的时候我没有逃跑,在哈利心中我是不是不会成为一个胆小鬼。

如果我帮哈利救了那只神奇动物,哈利会不会改变对我的印象。

如果哈利还能在我面前笑的那么开心,我愿意再变成一次白鼬。

如果我成为了三强争霸赛的勇士,那么我的宝贝一定会是那片翡翠。

如果我不是一个食死徒,我和哈利会不会有可能。

可惜这一切都只是如果…只是假设…

而我和你之间没有如果。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