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叶子君

vb:LeeOnTheStudy

依旧文笔渣的短篇_(´ཀ`」 ∠)_感觉自己没救了…




德拉科第一次在摩金夫人长袍店看见哈利时,第一次觉得绿色的眼睛居然可以那么漂亮。在自己努力去和他搭话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这是第一次向别人搭讪,然后就出现了德拉科这辈子在所有搭讪里最烂的一句话。
“喂,你也是去霍格沃茨吗?”
“是的。”
“我爸爸在隔壁帮我买书,妈妈到街上找魔杖去了。”德拉科习惯性的带上了贵族腔调,拖着长腔,完全没意识到这会使哈利厌恶。“然后我要拖他们去看飞天扫帚,我搞不懂为什么一年级新生就不能有自己的飞天扫帚。我想,我要逼着爸爸给我买一把,然后想办法偷偷带进去。”
直到最后那个男孩离开德拉科也没有问出他的名字。
当德拉科在霍格沃茨再一次看到哈利时,德拉科在心里小小的开心了一下,虽然已经知道他回来霍格沃茨了,但还是中有一些小小的担心。德拉科往前走了走,靠着楼梯扶手站在,看到那个穷鬼韦斯莱挨着哈利站在,而自己心心念念了很久的男孩笑的很开心的和那个穷鬼说这话,生气的想着,哈利在霍格沃茨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应该是我,那个穷鬼果然和爸爸说的一样讨厌。
“看来是真的了,哈利波特来霍格沃茨了。”德拉科一脸骄傲的看着那些刚知道这个消息而议论纷纷的人。
“这是克拉布和高尔。”德拉科指了指身后的两个男孩。
“我是马尔福。”德拉科笑着走到哈利面前拖着长腔自我介绍着。“德拉科·马尔福。”听到罗恩的嗤笑,德拉科觉得他在嘲笑自己。
“你觉得很好笑是吗,我不用问都知道你是谁。”嘲讽的看着罗恩,“红色的头发,满身旧衣服,不用说,一定又是那个韦斯莱家的。”
“波特,你很快就会发现有些巫师家族就是要比其他的要优秀的多。”德拉科不屑的瞥了一眼罗恩,“你应该不会想跟另类的人交朋友吧。”德拉科想着,哈利听到这些一定会和我做朋友而抛弃那个韦斯莱的。
"I can help you that."德拉科伸出了手,看着那个男孩。
“我认为我能分辨出谁是另类,谢了。”哈利看了眼德拉科的手。
德拉科第一次真心想交朋友的手就这样被退了回来。
在魔药课上,德拉科成功的做出了药剂,被教父表扬时,德拉科下意识的看了看哈利,哈利没有注意到他。在飞行课上,德拉科在说了一声up就让扫把起来时,瞟了一眼哈利,看到哈利也成功的拿起扫把,“不愧是我想要交的朋友”德拉科暗暗想着。当德拉科捡起纳威的记忆球时,成功的吸引了哈利的注意,从此以后德拉科get到了吸引哈利的方法,那就是搞事情。
从此以后,哈利和德拉科成为了死对头,一天不互怼浑身难受的那种。德拉科也达到了他的目的,吸引着哈利的注意。虽然哈利每回的眼神都带着厌恶,但德拉科却觉得很值,与其成为陌生人,不如成为他最讨厌的人,这样他至少还会愿意把目光分散一点给我。
在有求必应室的那回,哈利骑着扫把,折返回来救起了火海里的德拉科,第一次德拉科接触到了哈利的手,“哈利的手很温暖,和他冰凉的手不一样,手心有着一点茧子,应该是长期骑扫把磨出来的。”德拉科这么想着,“他折返回来救我是不是证明他还有点在意我的。”德拉科摇了摇头,“怎么可能,德拉科你在这自作多情什么。”
在黑暗来临的时候,德拉科在已经破败的马尔福庄园又一次见到了哈利—他心中的那块翡翠。虽然哈利的脸被变得完全不像他,可当德拉科看到哈利眼睛的那一刻,德拉科认出来他,他就是他心心念念的翡翠。当贝拉质问他,这个人是不是哈利时,“不。”他的声音颤抖着可他的回答是那么的坚定。
在大战的时候,德拉科看到在海格怀里,毫无生机的哈利时,心都快碎了,眼泪一点点充斥了眼角,却又因为不能被You know how察觉到而又硬生生的憋了回去。下一秒德拉科看到哈利一下子从海格怀里跳了出来,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去,看到哈利手里空空如也,没有魔杖的踪迹时,德拉科慌了神,“这怎么能打啊,破特这个笨蛋他的魔杖呢?”
“小龙,别轻举妄动。”纳西莎握紧了德拉科的手。
“妈妈,我知道。”
可当看到You know how举起魔杖要攻击哈利时,德拉科慌了。他挣开妈妈的手从食死徒的队伍里跑了出来,把自己的魔杖丢给了哈利,看到哈利接到了魔杖,德拉科松了口气。他从未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勇敢。
在一切都结束的那个圣诞节的夜晚,德拉科把哈利拉到一个角落里。
“破特,你知道的,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勇敢的人,我害怕一切未知的事物。我这辈子也就勇敢过那么三回,第一次是一年级时我向你伸出的手,第二次是大战时我冲出去把魔杖扔给你,第三次大概就是这次了吧…有趣的是我每一次的勇敢都和你有关。”德拉科苦涩的笑笑,“波特,接下来我说的话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我喜欢你,波特。你可能会认为我是一个投机分子吧…你可能想不到,你的死对头居然暗恋了你六年之久,真是可怕不是吗,我猜接下来你会非常非常愤怒的大骂和指责我吧…”德拉科低着头不敢看哈利的眼睛。一个温暖的手轻轻的抚摸着德拉科的头发,德拉科抬起头没有看到一脸愤怒的哈利,而是看到了正笑着的他,绿色的眼睛亮晶晶的,瞳孔里装下的人影满满的都是他—德拉科·马尔福。
霍格沃茨外雪花正在一点点飘落,霍格沃茨里面的某一个角落里金发男孩正和一个黑发男孩拥吻着,他们头顶上的槲寄生吐出来淡黄色的小花…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