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叶子君

vb:LeeOnTheStudy

gay出来的缘分 02

游戏主播勋X路人队友兴

文笔超级渣! OOC非常严重   不喜勿喷  爱你哦~ 应该是个短篇照我现在的这个进程来看。 

话不多说

——————————

吴世勋一只手擦着半干的头发,一只手拿着手机从浴室里走出来,他翻看着超话里对于今天直播的反响。“嗯,好像还不错。”吴世勋看着手机嘟囔着,漫无目的的翻着微博,随机给几个粉丝点了个赞。在翻到一个粉丝发的小作文时,手微微一顿,“wulay?我和艺兴哥的cp文?”手指不受控制的点开了全部,看了起来。五分钟过后,吴世勋放下了手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满脑子里都在想象张艺兴用他的汽水音撒娇的样子。“完了完了,我这瞎想什么,我连他长什么样都不知道,真是疯了,都怪这个文。”这时手机突然开始疯狂震动起来,吴世勋拿起手机一看,微信消息十多条,再一看都是边伯贤发过来的。

“吴世勋,你居然一天没回我消息?”

“我看你今天的直播了,反响挺好的。”

“你看我之前跟你说这种gay人的直播方式最容易涨人气了。”

“之前让你这样你不听,你看你这一听你边爸爸我的,是不是贼流批。”

“我跟你说我....”十多条微信剩下全是边伯贤自夸的了。

吴世勋十分无奈的回了边伯贤消息,一边嘟囔着一边给边伯贤打了个电话过去,“真想不明白,这哥这样居然比我大。”边伯贤收到了吴世勋的语音邀请立刻接了电话。

“喂,世勋。”

“伯贤哥你也知道我爸,我前短时间消失就是因为他找我回去。”

“我就知道你是因为你爸又鸽了这么长时间,又怎么了,你家老头子还想着让你回去继承家业呢?”

“他就是总觉得把公司给了我哥,不给我点什么好像对我不公平。我又不是养活不了我自己。”吴世勋小声抱怨着。边伯贤听见了这话,心想:平时表现的再怎么成熟,果然其实还是个孩子嘛。

“你就别和你爸犟了,他也是关心你知道吗?”

“知道了,伯贤哥。”

“世勋呐,你之前不是不想以这种方式双排吗?今天突然想开了?”

“伯贤哥,没有,就是今天的那个队友呆萌萌的,我就特别想逗逗他。”

“呀!吴世勋你不会动春心了吧!”边伯贤笑着调侃着电话那边的小孩。

“伯贤哥你别瞎说,我没有,见都没见过的人怎么可能,我要求可是很高的。”吴世勋听了这话慌忙的解释着。

“是是是,就你那个择偶要求:肤白貌美有酒窝,还要自带体香,清纯又性感。这样的人上哪找去,你就单着一辈子吧。诶,不和你说了,前两天打游戏输给我的那个人又找我了,gay不过我还硬上,真不知道这人胜负欲怎么这么大。”边伯贤说完就挂了电话。

吴世勋想着刚才边伯贤说的话,点开了张艺兴的朋友圈翻看。朋友圈的内容十分积极向上,能看出朋友圈的主人是个十分热爱生活的人。吴世勋点开了其中一个照片看,是一个背影站在游泳池里,头发在泳池水的映射下微微有点发紫,白皙却不瘦弱的臂膀。吴世勋舔了舔嘴唇继续向后翻看着,“诶,艺兴哥还会跳舞吗?”这张照片里的张艺兴带着渔夫帽,遮住了大半张脸,唯独露出了笑出酒窝的下巴,照片里的人穿了件肥大的跨栏背心,暴露出的皮肤白的反光,若隐若现的能看出胸肌的轮廓。吴世勋一只手捂住了嘴躺在床上失神的盯着天花板看,“完了,好像被伯贤哥说中了。”吴世勋在床上躺着胡思乱想,在满脑子混乱中睡着了。

第二天晚上八点半,吴世勋十分令粉丝意外的准时开了播。吴世勋漫无目的的浏览着弹幕,和弹幕闲聊着。

「54今天怎么这么准时啊」   “之前不是鸽了好久吗,补偿一下你们。”

「今天直播什么内容啊」  “我没太想好要干什么呢,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吗?”

「过段时间长沙的线下活动,54回去参加吗?」  “我没有参加线下活动的打算哦。”

说来也神奇,吴世勋开直播这么久,没露过脸,甚至微博上有关自己的任何一张照片都没有,粉丝们没有一个人知道他长什么样。而吴世勋单单凭借着游戏技术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因为吴世勋和边伯贤玩的很熟,平时经常一起直播,做视频,所以粉丝们总会偷偷私信边伯贤询问吴世勋的长相。然而得到的回答是:54不发照片是因为他的自拍技术太烂了,我都教不会他。自此以后粉丝们再也没好奇过吴世勋的长相,毕竟连电竞圈自拍大佬啵啵虎都教不会的人,应该是真的很不会拍照了吧。

「要不今天和昨天一样路人双排?」  “可以。”说着吴世勋就登陆了游戏,也没多犹豫直接开始了匹配。进入了比赛,顶着Bear-Kai的ID的队友开麦询问:“听得见吗?”吴世勋听见了后十分冷漠的回答到:“嗯。”全场比赛吴世勋也没有给可怜的Kai同学让资源,也没有多和队友交流,甚至队友倒了以后也没有立刻去救,反而是去刚枪回来以后再救。游戏结束时,Bear-Kai小心翼翼的问了句:“那个,要不下一把一起?”“嗯,可以,你稍等一下。”吴世勋说完就拿起了手机给张艺兴发了消息:艺兴哥,要不要一起打游戏啊?等了有两分钟后,吴世勋收到了回答:好呀,正好我明天休息,今天可以多打会儿,麻烦我们世勋带我啦。吴世勋看着手机上的那句我们世勋轻轻的笑了起来。“Kai我有个朋友一起玩,等一下我拉他。”说完吴世勋就关了麦,开始看弹幕刷了些什么。

「今天的54和昨天不太一样。」

「哈哈哈哈,小熊表示害怕,队友怎么可以冷漠成这样。」

「果然昨天的是假54,今天贵族呜回来了。」

「小呜呜要拉的朋友是谁啊,是阿爸吗???」

「小呜呜刚才在笑什么啊?」

吴世勋看游戏里张艺兴的游戏名称亮了起来,立刻把他拉进了队伍。

“lay哥,晚上好啊。有人和咱们一起打你不介意吧?”

“啊,没事的没事的。”张艺兴听到了吴世勋那边的发问立刻回答。

“那咱们开了,三人四排ok吧?”吴世勋也没等Kai回答他就直接点了匹配。

「哇!居然是昨天的lay小哥哥!」

「wulay是真的!昨天54还给同人文点了赞!!!!」

游戏一进入,吴世勋就问:“lay哥,你有想跳的点吗?”屏幕那边的张艺兴听见这句话挠了挠头,想到昨天输了的互gay大战,胜负欲突然上来了,“我想跳到你心里?”张艺兴学着吴世勋昨天的话回答到,一边说一边染红了耳朵。

「哈哈哈哈,来自lay小哥哥的昨日反击哈哈哈哈哈」

「54昨天刚说过这句话,哈哈哈哈哈」

「今日分外主动的lay小哥哥」

吴世勋听到这句话懵了一秒,随即笑这回答了张艺兴:“宝贝现在已经跳到我心里了。”

“哎呦喂,你这...”

“今天是lay哥先开始的,我还说今天放过lay哥呢。”

“哎哟,54要不咱们...”

“已经开始就不能结束了,宝贝~”

一直插不上话的我队友刚刚明明不是这样的·Kai找到机会插了一句:“那咱们到底跳哪啊?”

“跟我跳吧,跳这里。”被打断的吴世勋微微有一点烦躁。

跳伞搜完那片房区的吴世勋在周边找了辆车开到了张艺兴面前,“来,宝贝我的副驾驶位只给你坐。”张艺兴听了这话,在屏幕前不禁捂住了脸,磕磕巴巴的回答:“好...好的,宝贝。”张艺兴上了车后吴世勋摁了摁喇叭,催促着Kai赶紧上车,“Kai,快点过来,我们走了。”“来了,来了。”

吴世勋拿着狙架着空投,“Kai去前面探一下,我在这帮你架着。宝贝你在树后躲好了。”Kai在距离空投还有50米的地方被人一枪爆头倒地,吴世勋看见后收起狙,向前扔了几个烟雾弹,“让你探,你怎么不知道铺烟啊,我去救你。宝贝你小心点。”“宝贝,你也注意着点。”吴世勋操纵着角色,利用走位躲过了敌方的射击,进入到了烟雾中。Kai往吴世勋面前爬了爬,吴世勋补了几个烟雾弹,开始舔空投,填完空投后才扶起了Kai。“Kai你打好药后往反方向跑,吸引一下对面注意,我争取一枪解决他。”说完吴世勋就趁烟还没散跑去了最近的一棵树后,换枪架狙,寻找着对面的身影。Kai向前冲去,对面果然如吴世勋所料上当了,只听一声枪响,屏幕上显示:玩家wu54使用98k击杀玩家awsl666。

“宝贝,你也太厉害了吧!夸你!”张艺兴十分兴奋的操控着角色跑向吴世勋,结果被人击倒在地。

“宝贝,你别动我去救你。”吴世勋扔出了烟雾弹,跑去扶起了张艺兴,同时扔下来几个大包,脱下了刚在空投里舔的三级头,三级甲。

“54,我不用这些,你穿着吧。”

“宝贝,你穿着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这样我才能没有后顾之忧,我去给你报仇。”说罢,吴世勋切成M416就去和人突脸了。这时毫无存在感的Kai突然发言:“马上缩毒了,咱赶紧走吧,这都决赛圈了。”吴世勋在击杀了刚才的两人后,一边打药一边说:“宝贝过来舔包,舔完包,就走了。”“来了来了。”张艺兴在屏幕前抿了抿嘴,心想:这完全撩不过啊。张艺兴一只手控制角色,另外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好像跳的有点快。

最后以成功吃鸡结束了整场比赛,退出来后Kai同时退出了队伍,同时说了句:“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54,刚才他那句话什么意思啊?”老干部张艺兴表示听不懂这些年轻人用语。

“没什么,他就是在说他自己菜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小哥哥好惨啊哈哈哈哈」

「这个小哥哥也太有梗了吧」

「明显双标呜!!!区别对待不要太明显」

「54你别懵我们lay小哥哥!!!」

“宝贝,接下来开始我们的快乐二人世界吧。”吴世勋语气里明显的带着笑意。

“诶?嗯...嗯好。”张艺兴被吴世勋突然的这么一句话撩的说话磕巴。

两个人一起打游戏打到了11点多,全程吴世勋也不认真玩了,好好地射击竞技游戏愣是被他玩儿成了蜜月旅行,即使死了掉战绩也无所谓,极其开心的继续开下一把。

「我去,这是个假54吧???」

「那个极其在意战绩的枪神54去哪了?」

「小呜呜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战绩表吗???」

张艺兴打了个哈气,看了一眼表发现已经十一点多了,和吴世勋打游戏打得太开心完全没意识到已经这么晚了。

“宝贝困了吗?困了咱们就不玩了。”吴世勋在听见耳机对面的人明显的哈气声后立刻问道。

“嗯,有点困了。”张艺兴揉了揉眼睛,“我不玩了。”语气中带了些许张艺兴自己没察觉到的撒娇。

“那就睡吧,我看着你下线。”

“嗯,你早点睡啊。”说着张艺兴的游戏角色退出了队伍。

吴世勋也退出了游戏,看着弹幕说:“各位晚安,今天的直播到这就结束了。”也不看弹幕说了些什么就关了直播。吴世勋拿着手机给张艺兴发消息:

“艺兴哥睡了吗?”

“还没呢,怎么了世勋?”

吴世勋突然想起要做视频的事,想了想决定要和张艺兴坦白自己是个游戏主播的事。

“艺兴哥我有个事想告诉你,我是个游戏主播,咱们昨天一起打游戏的屏录我想剪成视频发出来,抱歉昨天没有告诉你,艺兴哥不会生我气吧。”打完这串字,吴世勋想了想又配了个可怜兮兮的表情发了过去。

“世勋和别人打游戏也会叫他宝贝吗?”张艺兴看到吴世勋的消息第一反应不是生气,而是在想他会不会也和这么撩他一样去撩别人。

“艺兴哥,我发誓我没有,我就只这么叫过艺兴哥。”

“你剪成视频吧,我没事。”

“嗯嗯,艺兴哥没生气就好。”

“那晚安啦世勋。”

“晚安,宝贝。”吴世勋发出去了一条语音。回想着刚才和张艺兴的聊天,再一想张艺兴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吴世勋笑了,“果然艺兴哥对我也是有好感的!”

另一边张艺兴听了这条语音羞红了脸,觉得这句话跟打游戏的时候听起来的感觉就很不一样,尤其是在知道吴世勋只叫过自己宝贝以后。

——————————

熊妮表示委屈巴巴 同样都是队友 为什么我就要去吸引火力 而他可以拥有三级头三级甲和免费舔包(T ^ T)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