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叶子君

vb:LeeOnTheStudy

gay出来的缘分 完

疯狂OOC   文笔超级渣   不喜勿喷 爱你哦~

更新了,貌似又隔了好久的样子。一直没想好怎么结束这个小短篇。希望你们能喜欢这个结尾吧,不是很长,但是表达出来了我想要的东西。可能是进度太快了吧,很多东西都没处理好(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在前面我还埋了灿白的伏笔,到后面懒得铺开了,就没写)啊,我话好多啊…剩下的废话我就留在末尾吧…

话不多说~【已经说很多了

—————————————

说实话,张艺兴在接到这条消息后是懵的,10:07,长沙机场???张艺兴的反射弧在经历了漫长的奔跑后终于上线了。“世勋要来长沙找我?!!!现在都9点了,我还没起床呢!!!”张艺兴一个鱼打挺冲进了卫生间。张艺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头放飞自我的小黄毛,眼睛底下一圈淡淡的黑眼圈,来自昨夜修仙看吴世勋游戏屏录留下的爱的痕迹,还有怎么也按捺不住的荡漾的笑容和小酒窝。“不行不行,这个形象可不行。”张艺兴用自己平生最快的速度洗了个澡,吹了个发型,套上了那套橙色的工装。冲着镜子拍了个pose,嘿,挺帅,就这黑眼圈有一点点不太行。张艺兴拿出了自己的橙色墨镜往脸上一带,正正好好能挡住黑眼圈。张艺兴开着自己心爱的小车车去了机场。

不早不晚正好10:07到了机场。临近见面张艺兴纠结了起来,虽说自己喜欢吴世勋,但是自己好歹也是一名颜狗啊,再看看世勋朋友圈里的自拍,emmm,一言难尽的感觉,也不能说丑,但就是很沧桑???张艺兴摇了摇头,“瞎想这些干什么,哎呦喂,这见了面我说点什么啊。”突然手机响了,张艺兴慌忙拿出手机接了电话。

“喂,世勋呐,你到啦?”

“嗯,艺兴哥我刚下飞机。你到了吗?”

“我在接机口等你呢。我穿着橙色的衣服。”

“那一会见啊,艺兴哥。”

挂了电话,张艺兴在接机口来回徘徊着,“这要是比照片上难看可咋整啊。”

吴世勋一出来就看见了穿的和个小橙子一样的张艺兴。吴世勋迈着自己的大长腿悄悄地走到张艺兴身后,趴在他耳边轻声叫了一句宝贝儿。张艺兴捂着耳朵一下子跳开了,看向冲着自己叫宝贝的男人,寻思着这男人还挺帅。吴世勋看见张艺兴的反应轻笑了两声,心想:这么容易被吓到吗,这反应和个小兔子一样,艺兴也太可爱了吧。

“先生你认错人了吧?”张艺兴一脸懵的看着眼前特别符合自己审美的男人。

“我就是来找你的啊,宝贝。”

“先生你一定是认错了,我要接的人没你这么帅。”张艺兴一脸认真的看着眼前帅的突破天际的男人。

“艺兴哥,我是世勋啊,我和照片上差距有那么大吗?”吴世勋无奈的看着面前懵掉的张艺兴,“我姑且就当艺兴刚才那句话是在夸我吧。”

“世勋?!!”张艺兴瞬间觉得自己颜狗的人生都圆满了,自己喜欢的人居然长得这么帅,一开始的担心都白担心了。

“走啦,艺兴哥。”吴世勋顺手拉起了张艺兴的手。

张艺兴盯着自己被牵起的手,脸上的酒窝抑制不住的自己冒了出来。抬眼盯着眼前男人的侧脸,无意识的嘟囔出一句,“真的是很帅啊。”

“啊?艺兴哥你说什么?”

“没什么,世勋来长沙去哪住啊?要不要去我家。”

“好啊,正好我还没有订酒店呢。”实际上主办方早就为吴世勋安排好了酒店,不过为了更好的拐走他的艺兴哥,吴世勋撒了一个小谎。

上了车,看着副驾驶座上的吴世勋,还是没缓过来自己喜欢的男人居然不是照片里的样子,而是眼前的大帅哥的冲击。

“艺兴哥想什么呢?怎么不系安全带啊。”吴世勋附身过去,故意用手划过张艺兴的脸去够安全带。张艺兴看着突然在自己面前放大的面孔,温热的指腹划过自己的脸颊,瞬间整个人都红了起来,看起来更像一个橙子了。

“没...没想什么...世勋这次来长沙干什么啊?”

“来这边是要参加一个线下活动。”吴世勋直勾勾的盯着害羞的红橙子。

“哎呦喂,世勋你别老盯着我看。”张艺兴缩了缩脖子,想把脸埋在根本不存在的衣领里。“世勋,不是从来都不参加线下活动吗?”

“如果我说我是为了艺兴哥才参加的,艺兴哥你信吗?”

“世勋别闹。”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

“是真的,我为了见艺兴哥才参加的活动,就想来见艺兴哥一面,想要更加了解艺兴哥,想要来看看艺兴哥生活的地方。”吴世勋认真的看着张艺兴,眼睛里溢出满满的真诚。

张艺兴把车倒进了停车位里,死死的盯着吴世勋的眼睛,仿佛是想从中挖掘出什么的样子。

“世勋。”

“艺兴哥?”

“我们在一起吧。”刚说完这句话张艺兴的面颊上就染上了一抹红霞。我这么直接,世勋会不会觉得我对感情不认真啊,张艺兴的内心又开始了一系列的纠结。

“艺兴哥,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毕竟咱俩的缘分是由我而起。艺兴,我喜欢你,想要牵着你的手一起去看世界各地的风景,想在你以后的生活里充填满我的身影,想让你沾上我的气味。我们在一起吧,艺兴!”吴世勋攥住了张艺兴的手,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张艺兴的身影。

“走吧。”

“嗯?”

“回咱们家。”张艺兴主动拉住了吴世勋的手,拉着身后的大男孩回了家。

 

下线活动当天张艺兴也去了现场,当然是以嘉宾家属的身份参加的。张艺兴站在台下,看着在台上闪闪发光的吴世勋,听着台下小粉丝们对吴世勋颜值的感叹,笑着想这个在自己领域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魅力的大男孩是属于自己的啊。笑容甜甜的,就连酒窝里也溺满了自豪。

舞台上主持人念着台本:“54是第一次参加线下活动吧,有没有什么表演带给大家呢?”台下的粉丝们也跟着起哄,大喊着54。

“没什么特别的技能,我就唱首歌吧,歌曲的名字是:Closer to you 认真听哦,我想说的话都在这首歌里。”

 

널 향한 내 마음은 화가의 연필 같아 

「我对你的心就像画家的铅笔」

흑심이 가득해 

「充满极致的渴望」

넌 검은 밤에 반짝이는 별 같아 

「你就像黑夜里闪烁的星星」

그걸 난 그리기만 하면 돼 

「我只需要用我的心描绘」

눈을 뗄 수 없어 네가 너무 빛이 나서 

「无法移开视线 因你太过闪耀」

귀를 뗄 수 없어 

「专注你的声音」

입에서 예쁜 말만 나와서 

「嘴里说出的只有美好词汇」

밤새도록 너와 입을 떼고 싶지 않아 

「想要整晚与你唇齿相依」

솔직하게 tell you what I want 

「坦白告诉你我内心的渴望」

      整首歌吴世勋的视线都没离开人群中张艺兴的身影,用歌声诉说着自己的爱恋。

      因为是韩语,台下的粉丝们也没听懂,就是单纯的觉得吴世勋唱歌好听,后来扒出来粉丝们才知道是告白啊。而在张艺兴耳朵里就是一个示爱,一个邀请的信号。

活动结束后张艺兴刷着吴世勋的超话,里面全是舔颜的,求嫁的,要么就是发现场的照片,视频。一帮妈妈粉说着54的颜愣是把她们逼成了女友粉。张艺兴有些小得瑟的想我男朋友能不帅吗,你们再喜欢也是我男朋友。又有些小吃味的戳了戳自己肩上胳膊的主人。

“世勋呐,你的粉丝们都吵着说要嫁给你呢。”

“吵呗,反正我已经是艺兴哥的人了。”吴世勋说着拿起自己的手机发了条微博。

“世勋发什么了?”

“没什么,就是告诉他们我已经有主了。别理他们了,艺兴哥~”

吴世勋抢过张艺兴手里手机,扔到了一旁,吻了过去。

 

Lay’s head on sehun’s pillow.


END🔚

—————————————————

结束啦~用的是小分队的歌,超级好听的。怕姐妹们不明白那一堆韩文啥意思,我还特意配了中文。姐妹们可以听一下歌,会发现这首歌的意思十分隐晦(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么理解的)我感觉其实这个梗吧我能给它扩的成为中长篇,谁让我懒呢…埋好的点都不要了(ーー;)哥哥的衣服是演唱会上的那身小橘子,没见过的姐妹可以找我要图(不单发占tag了)感觉超开心,写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写哭包世勋X暴躁兴 那种—你凶我我就哭,哭完我就🌞你的那种(我可以!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