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叶子君

vb:LeeOnTheStudy

文笔渣到爆啊…理科生的怨念



傍晚的伦敦,阴沉的天空中下着濛濛细雨,街道上时不时走过几个行人,喧闹的街道变得十分寂静。
“Draco,你看这样的伦敦是不是很美?”躺椅上白发苍苍的老人对身后的人说。
“嗯,的确很美。很像我离开的那天。”
“Draco你知道吗,那天我一点都不意外你选择了你的家族。”
“Harry,当时我真的放不下你,但是却又不得不放下,那时我真的很想把你拥在怀里,永远不放开!”
“Draco,那你现在把那个拥抱补给我好不好?”
“好”黑暗中的那个声音逐渐低沉下去,“可是Harry我很想给你个拥抱,但是我不能。”
Harry苦笑了一下说:“是啊,我忘记了,伏地魔死的那天你也死了。“
“我现在只是个画像罢了”画像中的少年一头淡金色的短发,而暗黑色的长袍使他那头金色的短发更加耀眼。
When I'd like to give you a hug but I find it was been impossible .当我再想给你一个拥抱时却发现已经不可能了

评论(2)

热度(4)